close

 

 

s'more 

每每回家不管待了幾天總覺得不夠 

愛跟家人,好友膩在一起的時光  

老媽見到我便說怎麼平常都沒有打電話跟她聊天(心想家裡一直沒有這項傳統阿...)

我問老媽 你想跟我聊天阿? 可愛的老媽說: 可以阿!

於是給了老媽承諾~母女電話聊天的小承諾! (姐說或許老媽希望可以由我打破家裡的這項傳統)

希望很快可以給老爸老媽更多更多.....

 

◎老爸老媽的血液裡依舊留著最原汁原味的單純及可愛,在他們身上看不見絲毫的複雜。我要當這樣的大人!

 

 

 房間仍在革命中,我需要倉庫,需要能大刀闊斧丟棄的那把刀,那隻手!

 

 中部與北部的溫差過大,鼻過敏的症狀就會加劇,睡眼惺忪的眼睛虛到不行好無力!

 

 

 

這星期與Hua品嚐了華泰咖啡館經典的曼巴咖啡

嗑了花蓮提拉米蘇

到PETRO , S'MORE享受咖啡的午茶時光

吃了我愛吃的台中特有的美味早餐~大麵羹~謝謝學長總是多給我一大瓢

跟姊妹們在金色三麥裡大啖美食,暢飲啤酒,哪是過癮兩個字了得

跟Q見證了琇迎娶的片段,跟拍新娘十分鐘(因為迷路佔去大部分時間 haha)

與Q嗑了很想念的肉蛋土司 (人滿為患的快炸開整個店面)

 

 

金色三麥   

大魯拍的黑影 

 

滿滿的美味關係是因為有家人好友的共享,讓美味及幸福都破了表!

◎最後一攤我沒湊上熱鬧的鍋大爺~我知道妳們吃的開心,我也很開心!想像你們的畫面...

◎謝謝Hua用心替我做網頁及EDM。

◎琪~你要的雅痞褲到了!你可選擇面交等^^...這個無法再當生日加碼囉!在加碼下去我就沒飯吃了!在我們大口飲酒之後我就快沒飯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