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可愛的小朋友靜靜等著  (喜愛自己發文具中的手)    

第一次來到ANGKOR WAT  

              我想柬埔寨本身就是個複雜充滿話題的地方吧

              再出發前就設定了這是一趟心之旅~

第一次跟琪出國旅行

第一次參加可樂旅遊

第一次在圖書館借的書落在國外的飯店 (我的糗事再添一筆,有時真的會被自己氣死!)

            微笑高棉一書落在金邊"藍色河畔大飯店"我依稀記得放在床頭櫃上。

 

第一次帶手電筒到異鄉  不是為了賞日落而準備,完全是以備不時之需的心態

      結果~派上用場了!前幾晚的房間有幾次突然跳電,或鑰匙感應接觸不良之類的~突然熄燈

  但不用刻責,給它一點點時間,大不了最後換個新房間,畢竟

  我還有手電筒給我的微微光芒,所以不怕不怕  

 (供電系統的問題我想這個國家在努力中了,畢竟當地居民晚上都是與漆黑為伍)

 

第一次帶零食飛越航線~老實說,

  原先的用意是擔心自己半夜會肚子餓沒有便利商店可解饞,所以準備了些糧食以防自己貪吃鬼上身

  EX:多力多滋,點心麵,一心豆干,日本梅糖,72%巧克力,口香糖,三合一即溶咖啡包 

  <-- all king size  不知道有沒誇張,哈哈!但一半以上都跟剛當地的小朋友&媽媽分享,

  分享的那些時刻真覺得帶對了(對愛帶東西的我是一種小肯定),價值感油然而升恨不得再帶更多食物!

            

             別具意義的手環

    這兩只手環飛回台灣時我就帶在手上,現在放在書桌眼睛所及處~

在逛完小吳哥後,幾位賣手環的小女孩簇擁而上,我些許抱歉沒有促成買賣(當時身上的美金已不多)

  我依然將準備的文具&糖果給予他們表示我的心意,這是我所能做的一小小部分!

  我得到~他們的微笑和雀躍,還有來自兩個女孩的手環回禮!

  很抱歉我收了妳們的手環(畢竟這是妳們的生財工具)但那一刻到現在

  我確信彼此都珍惜著!謝謝妳們無私的回禮!謝謝妳們的提醒!

 

(如果目前自身無法完成些甚麼,總還能為別人做些甚麼!讓我想起老媽說的:"不能工作的時候,

我們就來做義工吧!)

 

          

 

 

 

 

 

還有許許多多想說的我會快快補上  待續 ︿︿   

(照片拍的太多太多了 也會快快補齊)

IMG_23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