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07.JPG

感受  是否感同身受

尊重  是否連看穿背後的一絲尊嚴也不留

雅量  是否在過度自我膨脹的世界中已被吞噬湮滅

 

我沒有一身好本領

總在壓抑配合認清後,留下陰影;

我還有餘力

只是亟欲拋開的畫面不斷暫留

 

倘若

你看不到我世界的仰角

我看不見你生活的死角

看不見也聽不到

何來的諸多限制 何來的批判

 

告訴自己傷害本身

不是一件多糟糕的事

因為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

我依舊會不停地向前游

學會游刃有餘時終將是復原之日

 

倘若還有批判

可以

但請在我轉身時

 

最後 能否有個請求

一同學習感同身受

學習尊重的雅量

為的只是

 避免下一顆心觸礁

以免他人的心起異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